牆上的菩薩從框框裡拉我出來!轉貼【周麗蘭雲林報導】中國時報 2011-06-11


斗六高中昨天畢業典禮來了一位神祕嘉賓---上體育課猝死、救活變成植物人、又奇蹟甦醒的畢業生謝孟延,誰都沒料到他能出席。為了參加畢典,癱瘓又失憶的他燃起鬥志,積極學坐、學走路,昨天坐輪椅到校,笑瞇瞇的臉引起現場騷動。他上台領獎時清唱《感恩的心》,向大家致謝「把我救回來」。
謝孟延三月底上體育課跑步突然休克猝死,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父母央求醫師全力搶救,廿多分鐘後雖恢復心跳,但腦傷過重,成為植物人。醫師認為腦部缺氧太久,醒來機率不大。父母把握探視的半小時,說愛他、需要他。
謝媽媽說,兒子在加護病房昏迷時聽到父母的聲音會流淚,直覺兒子可能要醒了,但醫師認為是無意識反應,要他們不必抱太大期望。夫妻倆決定轉院做開心手術再說。
孟延手術後繼續昏迷,十多天後忽然動了嘴唇,第一句話是無聲的「爸、媽」,夫妻倆高興大哭,兒子失而復得。孟延因為腦傷,全身癱瘓無力、無法寫字、也不太能說話,高三的記憶全忘。
參加畢典是孟延最大心願,激起他積極復健的毅力,從廿四小時癱在床上的人練習坐起來,又練習扶欄杆走路。謝媽媽說:「他走五步像正常人跑完 五千公尺 。」
這一天終於到了。昨天他雀躍穿上校服,坐輪椅進入禮堂引起全場騷動,老師、同學、學弟妹起身為傳說中的鬥士熱烈鼓掌。
孟延最後一天歸隊,同班同學驚喜不已,比照在他臉上搞怪,塗了兩坨紅紅的妝,戴上天線寶寶一樣的髮箍。班上兩位女同學作勢親吻他,孟延配合演出,裝出張大眼睛、驚訝的鬼臉,同學們笑中帶淚。謝孟延與其他兩位全盲生獲得「特別獎-生命鬥士」。
謝孟延的手抖、口齒不流利,唯恐忘詞帶小抄上台,慢慢念出「謝謝大家的幫助把我救回來,我不太會說話,所以想唱一段歌來表達我的謝意。」隨後清唱《感恩的心》,「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歌聲讓台下哭成一片。
謝孟延整個典禮都笑瞇瞇,他的微笑讓很多人不斷拭淚,他說:「今天很開心。」
謝孟延今年二月參加學測考了六十五級分,已申請到雲科大菁英學士班,光明的前途正等著,但他可能會先休學一年,完全恢復生活自理能力再入學謝孟延奇蹟甦醒有段故事,只能說是超自然力量。謝媽媽說,兒子醒來有天看著床前的觀世音菩薩像問:「那個人為什麼能從框框裡把我拉出來?」孟延告訴媽媽,昏迷期間他像在黑暗森林行走,很想回來但回不來。
謝媽媽表示,家裡沒有特殊宗教信仰,兒子出事當天她 和 先生都很慌。第二天為了找戶口名簿,遺失六年的觀世音菩薩像卻失而復得,她當時就覺得兒子還有福氣一定會回來,於是把觀音像貼在病床、房裡。
也可能是眾人願力使然,謝孟延猝死變成植物人第二天,斗六高中全校發動吃素一天祈福,又舉辦「集氣」(收集福氣)活動。「峰哥」校長李世峰跪求菩薩幫忙,孟延爸媽的佛教、基督教、道教朋友,各自祈禱加持。
謝媽媽說,親子的頻率較近、感應力較強,當醫生宣布成為植物人、甦醒機率不大時,她仍直覺會醒,「相信就是願力」,但過程很煎熬。
謝孟延腦部缺氧二十幾分還能甦醒,連台大醫生也認為是奇蹟。謝媽媽表示,兒子醒來幾天告訴她,昏迷時隱約聽到爸媽的話,很想醒過來就是沒辦法,像在黑暗森林中不斷走著,就是回不去,直到有個人伸手把他拉進「門」。



靈仙宗尊崇高王經


 


筆者奉勸修道人要持一經一咒,一生一世每日不間斷,持之有恆,必有靈異。有人問我,什麼經最好,什麼咒最有功德,我的回答是:「祇要有緣就是上品,經咒不分上下,能唸到轉法輪就是成功。」所以我認為,大乘經典和小乘經典皆有功德,大咒與小咒均有法力,只看你的「精誠所至」,必然「金石為開」,唸經咒的功德不可思議,諸佛菩薩依經咒攝受天下蒼生,而凡夫依經咒得諸佛菩薩的庇護。
  我知道,凡是經咒純熟到心口意合一之時,此經咒的語音化為白光旋轉,白光從口中現出,從頭頂現出,從全身毛細孔現出,成了一道璨華之光,此光明和此經咒的佛光相結合,佛菩薩就可以感通到修道人的經咒,白光旋轉也就是轉動了法輪,一般人唸到法輪旋轉,已可說脫了凡夫之殼,將來到西方極樂世界,蓮花化生,永永遠遠不必受輪迴的苦報了,成佛成聖,得了永生。
  這唸經咒,唯一要注意,是真經真咒,而不是偽經偽咒,經咒祇要是佛祖所傳,或仙佛真授,均可算真經真咒,而俗世凡夫偽造的經咒,就不可唸。若真是仙佛傳授,可以奉行尊敬,若俗市偽造,唸亦無益,這一點非常重要,千萬不要耗去大好時光,浪費精神於偽經偽咒。
  而靈仙宗尊崇「高王觀世音真經」,並非由釋迦牟尼佛傳授的,而是一本「夢授經」,是由得道高僧在夢中指點而寫出的一本經典。此經典經過我的靈示,確確實實有靈異,且是「得道高僧」的悟道真言。因此,我覺得人人若唸「高王觀世音真經」,很快便獲得靈異,且對悟道修真有大益,未來亦能得永生大道,實在不亞大乘經典,因此我願修習靈仙宗者,人人持誦「高王觀世音真經」。
  現在的佛門修士,對外道經典批評都以偽經目之,一向只尊奉釋迦牟尼佛所傳給諸弟子結集的經典,對夢授的,對飛鸞的,對自撰的,大部份不採信。然而,佛門修士獨對「高王觀世音真經」這本夢授經,未有排斥的言論,而且對這部經的諸多佛號,甚多的靈異,感覺到詫異。筆者有感於此,且對之喜好歡悅,認為是不可忽視的一大功德,所以特別恭敬翻印了數萬冊,不但靈仙宗的諸弟子持誦,甚至世俗凡夫人手一冊,將來化世界為極樂,成就光明大淨土。
  未了廣為流傳,特將原序與經文恭錄如下:(此文「通靈秘法書」亦恭錄之)

「高王觀世音真經」原序:

  昔五代時,有高歡國王,為相州郡主,好殺。適寶藏官孫敬德,無犯重法(考證結果,是其弟犯法,孫敬德受牽連),囚禁等死,專持觀世音普門品,日夜不歇,忽夢見一僧曰,汝持此經,不能免死,吾勸汝持高王觀世音真經一千遍,當脫刑名。敬得曰,今在禁中,安得經典。僧曰,吾口授汝,睡覺敬書,便無忘失。虔心誦念九百遍。文案已成,事須呈押,王遂令赴市斬之,敬得畏懼,問監使市之遠近。監使曰,問之何故。敬得曰,時夜夢一僧,令誦觀世音經千遍,當得免死,尚欠一百遍,請求緩行,隨路急急滿數。至市,監使乃宣勒斬之,伸首不損,刀折三段。呈王,王駭異提問曰,汝使何幻術,令得如此。敬得曰,實無幻術,因在獄中畏死,持誦觀世音菩薩菩門品,忽夢見一僧教誦高王觀世音經一千遍,獲福如是。王謂敬得曰,汝勝於我,於佛何異。王喚典獄者,書是經,令諸罪人與死者,各持誦千遍,斬之取驗,悉應。王乃勒下,令民普誦,用證福果,世遂傳稱高王觀世音經云。蓋感應之理,誠至斯乎,謹述其緣起,並戴其徵應,俾齋心向善者,有所勸云耳。

【高王觀世音真經】原文:

  觀世音菩薩。南無佛。南無法。南無僧。佛國有緣。佛法相因。常樂我淨。有緣佛法。南無摩訶般若波羅蜜。是大神咒。南無摩訶般若波羅蜜。是大明咒。南無摩訶般若波羅蜜。是無上咒。南無摩訶般若波羅蜜。是無等等咒。

  南無淨光祕密佛。法藏佛。獅子吼神足幽王佛。佛告須彌燈王佛。法護佛。金剛藏獅子遊戲佛。寶聲佛。神通佛。藥師琉璃光妄佛。普光功德山王佛。善住功德寶王佛。過去七佛。未來賢劫千佛。千五百佛。萬五千佛。五百花勝佛。百憶金剛藏佛。定光佛。

  六方六佛名號。東方寶光月殿月妙尊音王佛。南方樹根花王佛。西方皂王神通焰花王佛。北方月殿清淨佛。上方無數精進寶首佛。下方善寂月音王佛。無量諸佛。多寶佛。釋迦牟尼佛。彌勒佛。阿處佛。彌陀佛。中央一切眾生。在佛世界中者。行住於地上。及在虛空中。慈憂於一切眾生。各令安穩休息。晝夜修持。心常求宋此經。能滅生死苦。消除諸毒害。南無怛明觀世音。觀明觀世音。高明觀世音。開明觀世音。藥王菩薩。藥上菩薩。文殊師利菩薩。普賢菩薩。虛空藏菩薩。地藏王菩薩。清涼寶山憶萬菩薩。普光王如來化勝菩薩。念念誦此經。七佛世尊。既說咒曰。離婆禮婆帝。求訶求訶帝。陀羅尼帝。尼訶囉帝。毘離尼帝。摩訶伽帝。真靈乾帝。梭哈。

  十方觀世音。一切諸菩薩。誓願救眾生。稱名悉解脫。若有智慧者。慇勤為解說。但是有因緣。讀誦口不輟。誦經滿千遍。念念心不絕。火焰不能傷。刀兵立摧折。恚怒生歡喜。死者變成活。莫言此是虛。諸佛不妄說。高王觀世音。能救諸苦厄。臨危急難中。死者變成活。諸佛語不虛。是故應頂禮。持誦滿千遍。重罪皆消滅。有福堅信者。專攻受持經。唸八大菩薩名號:

南無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南無彌勒菩薩摩訶薩。
南無虛空藏菩薩摩訶薩。
南無普賢菩薩摩訶薩。
南無金剛手菩薩摩訶薩。
南無妙吉祥菩薩摩訶薩。
南無除蓋障菩薩摩訶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摩訶薩。
南無諸尊菩薩摩訶薩。

  原以此功德。普及於一切。誦滿一千遍。重罪皆消滅。(高王觀世音真經終)

  欲唸高王觀世音真經,先沐手淨身,序文不需唸,祇要唸原文即可,一般唸經場所,當然以佛堂最佳,沒有佛堂就在書房,若無書房,在臥室的一隅,簡便乾淨之處亦可(勿在不淨之地,失了恭敬之心),點上一根香,或焚檀香,若一切不方便,合掌敬唸也一樣有效應,站著合掌唸,坐著合掌唸,跪著合掌唸,用法器或不用法器,任隨唸者意思,並無硬性規定。

  最重要的是,心地須虔誠,口出聲亦可,不出聲亦可,不要胡思亂想。持誦高王觀世音真經,有大願力的人,每日千遍,早晚課各五百遍,甚至越多越佳。小緣力的人,每日二遍,早晚課各一遍。遇有急事,要請菩薩大力相護,一天一百遍,十天一千遍,如此持之以恆,我相信感應會如影隨行,有求有應,越是信心堅定的人,越是能成功,這是一定的道理。筆者當年是在臺灣中部的一座小廟,看到「高王觀世音真經」,是精裝本,當時向住持要了這本書,住持是釋惠靈,出家僧,與筆者父母甚有來往。持經歸家,即得一夢,夢見觀世音菩薩坐蓮花座上說法,法相之莊嚴令人生恭敬之心。後來細讀「高王觀世音真經」,忽來香息陣陣,如花芬芳。當時尚不知修道與啟靈,事後始知前世之根緣,必有如此之現象也。筆者早年學測量,經常出入深山,借住民房或寺廟,出外測量前,測量回來後,每每奉高王觀世音真經,恭誦一遍,從那時至現在,已經十多年了,沒有一日荒廢。後來我出國旅遊,住在大飯店,清晨我面向窗,對著窗外唸「高王觀世音真經」,這是出外旅行每日的功課之一,我認為如此做,深得我心,我也認為,觀世音菩薩一定會庇護我,因為我深信,諸佛是不妄語的。
  尤其我得證後,初轉法輪,知道「高王觀世音真經」有無量汙邊不可思議功德,這是大士為了方便度眾生,示現的一本經典,能具足一切法相,普度一切眾生有情,顯密圓通,得大智慧,成就金剛不壞身。
  唸「高王觀世音真經」者,再加持「嗡嘛尼唄咪吽」大明六字真言百零八遍,更能修「四臂觀音法」觀想,便有三十六天神日夜守護,一切鬼神,無不恭敬聽命,真是無量無邊功德。〈蓮生活佛盧勝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就己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