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8.16星期天下午2時,高雄大義學會、華光功德會南區分會及本師堂等各分堂,恭請真佛宗蓮悅金剛上師於高雄市憲政路啟智學校禮堂,為這次莫拉克颱風所造成的台灣五十年來傷亡最慘重的水患,受難幽冥眾等超度,主壇這場殊勝的「南無蓮花童子超度法會


法會開始前晴天陽光普照,法會進行時四周突然陰暗下來,彷彿感受眾靈受到水患驚嚇與苦難,此時,蓮悅上師在蓮花童子咒音下,演化超度手印,祈請南無蓮花童子、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神眾、加持台灣八八水災受難幽冥眾等,平息怨氣、一切平等往生淨土、祈願冥陽兩利,平安圓滿吉祥


 





釋蓮悅金剛上師為超渡法會召請諸佛菩薩慈悲下降





本師堂誦經團法音咒音響徹超渡法會現場




本師堂法音吹奏者




金極雷藏寺講師及各分堂助教


 



釋蓮悅金剛上師演化超度手印


 




真佛宗超度手印





眾人恭誦大救難咒108遍




台灣雷藏寺12位法師護持法會




 




蓮悅上師演化手印時法會現場四周突然暗了下來!



大救難咒


我們學習密教(金剛乘)的人,都知道:「摩訶般若婆羅蜜,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
  咒是什麼?
  咒就是「真言」。
  我們學佛的人明白,學佛的宗旨其實只有二:
  一、解脫道。
  二、菩提道。
  我告訴大家:這有形相的世界是短暫的,是虛幻的,是有苦難的,然而一切眾生卻因為「欲望」的支配,及渴望「受觸」的享受,而受色身的支配,因此,我們要救眾生。
  讓眾生明白,「苦」、「空」、「無常」,免得眾生被陷入一種無限的生死輪迴。 我們密教,是一種神祕的佛法,以「咒語」為主,加上「手印」及「觀想」,用救度的方法,使眾生脫離輪迴,而解脫成佛。近期,我在冥冥之中,知道世界發生大天災,死難的人數已達拾幾萬人,這是世際大災難。
  我唸一咒,迴向眾生:





  「他翅吒吒拉。他翅魯樓麗。摩訶魯樓麗。阿拉摩拉。多拉。梭哈。」

  這是救難咒,眾生有難,我持此咒,去救度之。
  或有人問:
  「盧師尊,此咒是大救難咒,但大天災已發生了,死者無數,應持往生咒才是。」我說:
  「如果說往生咒,我早已傳授,又傳文殊往生咒,又傳大日如來的六道往生咒,憑阿、呵、薩、沙、媽、哈,這六字,死難者即可往生。」 我又說:「這大救難咒一催動,一些死裡逃生的難民,一些受困在災區的難民,均會獲得大救難咒的守護。它催動世界各國的重視救援,催動公益團體的救援,使災後的難民,不再產生災後的後遺症。例如:大瘟疫等等。」所以:已逝世的人,以「往生咒」救度。(大救難咒,亦可超度亡者)未逝世的難民,以「大救難咒」守護。(我們也捐款救災)
  這「大救難咒」是誰傳給我的?
  我告訴大家,是很祕密很祕密的一尊佛,此佛名:「大自在王佛」。坦白說:我已能三昧「正定」。
  我在三昧中能行一切「作為」。我又能超度死難的人往生淨土,又能守護住災後的難民。請不要以為我所說的全是「神話」或是「傳說」,把神話和現實摻染混合在一起了。
  我告訴大家:我可以算是自由自在的仙人。在「三昧」中,我能飛行變化,我有三十二變化相,有八十種神通,我早已是「華光自在佛」。我的成就,佛與佛知,世俗人不知。  我本來就是來自「摩訶雙蓮池」的蓮花童子,是阿彌陀佛之一。眾生信也好,不信也好。我就是我。佛就是佛。

文/蓮生活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就己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