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聽了這麼一首歌!


這首歌常常在公開的場合聽廖師姐唱起,不曉得為什麼?今天卻覺得非常感動!講不出所以然來,只是勾起很多的回憶;在憂傷與快樂、寒涼與溫暖、無助與希望的矛盾中,你們是我即將淹溺時扶我到岸邊的手;獻上這首歌感謝你們,也祝福你們!每一次聽到妳事業一直往前走,讓我很害怕在現實的距離其實已經越來越遠;雖然人很唯物,每天都在談心拉近的距離,心卻越談也越遙遠,越來越陌生。


這幾天我很迷惘,害怕失去、害怕時間不長久;我在思考、在回憶,真實的我也不是那麼的超然自在;我在想這一切可能是我人生僅有最遙遠最真實的愛,蓮花是純潔無瑕的但也是朝暮一時的生滅。我該表現真愛的氣度,給予無限的感恩與祝福!


最近一直在研究部落格,可以說到了廢寢忘食,各式各樣的部落格之多,真讓我眼花撩亂,沒想到這世界上的才子佳人那麼多!學習還是學習,就是動不了手;或許是自己想的太多,總覺得腸枯思竭沒有靈感上心頭做不出來;最在意的除了圖片之外,抓好聽的歌曲配上感人的文章,實在讓我又羨慕又忌妒,擔心搞出很俗的部落格會貽笑江湖,那時要切腹自殺都來不及。沒事練練筆,加入一點音樂,虛擬一下情境,回應的e-mail各方豪傑反應不一,覺得很好玩、很開心,也讓鬱悶的我,自尊心有一點點的安慰。雖然你們感覺有點莫名其妙,無緣無故被當了白老鼠,然而最重要的還是謝謝大家的閱讀和傾聽欣賞。失禮啦!(子金)


一位 重情重義 愛鄉愛土的真佛行者-子金的部落格http://zijinlife.blogspot.com/



                             可愛的小猪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就己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