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時刻的衛武營30F


 



夏日傍晚時分的衛武營 天色還很亮 人潮從四方而來漸增多..有運動..有散步..小孩的嬉戲及大人的遊憩休息連鳥兒都來湊熱鬧


 



青春不是人生的一段時間,而是一種心理狀態。歲月


或許使皮膚起皺紋,但放棄熱忱卻能使靈魂萎縮。


~美國,麥克阿瑟(D. MacArthur, 1880~1964)



今天用3小時30分完成30F『 傍晚時刻的衛武營』也是


 


首次一次完成的畫作,大概上個月到處去寫生進


 


了。大過我覺得最大的因素是我的調色板的更換,


 


得李老師曾經對我提示過,人總是我行我素,俗話


 


得好『除惡務盡,澈底懺悔』。平時有人會提醒你


 


缺點但你總是自我防衛無法打開心胸平心靜氣的接


 


。然而聽是一回事,做又是一回事了。



以前的調色板美的像一幅畫


 



現在空出調色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就己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