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琦恩與新郎的婚妙照


                      


琦恩是一位美麗賢慧的女孩


事業與愛情都成功


他們這一對新人真令人稱羡


祝福他們!


 



悠揚的琴聲拉開序幕...


音樂愛情故事


卡農的音樂響起


看著月亮代表我的心...你牽阮的手


是的寶貝我愛你


我願意 嫁給你  來一段結婚進行曲吧!




四季協奏曲配上紅的葡萄美酒 ...


您會聞到夜來香的馨香..


你是我的牽手 親愛的!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生今世我只在乎你


你是我親密的愛人


我也是!


芋利桑有鮪魚肚該減肥嘍!




                   幸福在哪裡


好像有一條歌,歌名就是:「幸福在哪裡?」在「葉子湖」隱居閉關,我終於很清楚的知道,幸福不是「金錢」買得到的,也非名貴「珠寶」可以換取的。 


幸福也不是事業做得很大,也不是度很多的眾生,不是建很多的雷藏寺,這只是枝枝葉葉。有人說:「身體健康就是幸福!」 


我說:「世上豈有永遠身體健康的人呢?」有人說:「財、子、壽、祿全有了,這就是幸福。」我哈哈大笑:「凡間之寶如何同無上之寶相比呢?金榜題名時、洞房花燭夜、他鄉遇故知等等,也全是枝枝葉葉。」 


人問:「真正的幸福是什麼?」「明白生死之根啊!」我答。我心情愉悅的漫步在大地上「經行」,我自在的「念佛持咒」,面對娑婆人間,在我之前,有條綿綿無盡的大道,引領著我,走向真正的幸福,我用「誠敬」的心走著走著。……


寫一首「幸福」的詩:


不要再去尋找幸福了


因為你自己就是幸福


你要滿足


心就是佛


有了它就夠了


不要再哭泣


不要再躊躇


什麼都不需要的


只要心能安適


不管到哪裡都是幸福


‧摘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


 


         幸福之道


現在我已經學會了,有三個幸福: 


第一個,你心中沒有怨恨,就是幸福。 


第二個,你不跟人家爭辯,就是幸福。 


第三個,一切煩惱統統沒有,你已經解脫了,你已經超越了,就是幸福。


         「供養」是一切的福田


「供養」是「施」比「受」更有福。這是聖經裡一句很珍貴的話。「供養」是一切的福田。我們「供養」的對象,千萬不要有分別心,也就是對「四聖」「六凡」十法界的供養要平等視之。其實「供養」不難,難的是無法全部以「包容」的心去供養,不產生差別。 


最困難的供養並非在「金錢」上的布施,而是「身、口、意」的供養,世人以為「身、口、意」最容易,其實最難。 


「身」的供養,以自己最清淨的身子,供弘法差遣。 


「口」的供養,以自己最清淨的口,弘法讚師。 


「意」的供養,以自己最清淨的意念,與本尊融合。 


「身清淨、口清淨、意清淨」已經是聖人的境界,當然以聖人修得的身、口、意清淨來供養,是為最難。「供養」的最高境界是「無所住而生其心」。 


有目的的「供養」,功德小。 


無目的的「供養」,功德大。 


無心的供養,就是無目的的供養,也就是「無所住而生其心」。聖經中說﹕「右手做的善事,不要讓左手知道。」《蓮生活佛的金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就己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