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潭夕照40F---

 

高雄的蓮池潭是夕陽賞景的好去處,環著池潭漫步也是很好運動享受 當夕陽時分我感受它的美麗高貴,我曾幻想駕著水上飛機降在水面上,如果蓮池潭再大一點那就更好了!!小時候常把這龍虎塔當成春秋閣,不過在這裡也是蓮池潭最佳的景致。

 

 

 

 

 

當彼此都認為自己有一點超越對方時,友情才能夠持續。
法國,巴爾札克(H. de balzac, 1799-1850)






 

 

 

 

 


 

女人若不能拋棄所謂的母性以及她對丈夫、子女、社會、法律‧‧‧的種種責任,就不能獲得釋放。愛爾蘭,蕭伯納(G. Bernard Shaw. 1856-1950)

 

 

 

 

飄洋過海來看你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Triforce

為你 我用了半年的積蓄飄洋過海的來看你
為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都曾反覆練習
言語從來沒能將我的情意表達千萬分之一
為了這個遺憾 我在夜裡想了又想不肯睡去
記憶它總是慢慢的累積 在我心中無法抹去為了你的承諾
我在最絕望的時候都忍著不哭泣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裡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擁嘆息
不管將會面對什麼樣的結局在漫天風沙裡望著你遠去
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己多盼 能送 君千里直到山窮水盡
一生和你相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就己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