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陽光、白雲、藍海一日遊


以前有一歌手唱著心的方向:


追逐風追逐太陽 在人生的大道上 追逐我的理想 我的方向就在前方


載著一顆年輕的心 沿途裝滿了理想 我的心不斷地飛翔 路不斷地向前伸展


我的方向 就在前方 追逐我的理想 心的方向....


....



人類總是離不開陽光、水、空氣




 




 




 




 




 






 




 


從福華飯店飯店B2的隧道通路走路就可以到達


 






   


我教弟子常看天,培養心胸像「天」。
我教弟子常看海,培養心胸像「海」。
但見,藍波滾滾,清水滔滔,岸旁潺潺,這一下子就把我給看迷了。………
 這海水,連著天,就像煙霞一般,我想起長天一色,這是縹緲無極的境界,尤其天一神水,這是先天無極吐清芬,這水輪世界,其中的妙境少人知了。
在古代,這是紅塵絕跡之處。
在當代,人又知海洋有多少?
這真是,「海水滔滔日月磨,不知烏兔若奔梭,才看苦海成平陸,又見滄桑化碧波」。據說,地殼曾變動有七次。
青康藏高原以前是海底。亞非歐美等是連起來的大陸。
如今,海底變高原,高原變海洋。變來變去,變去變來,太多的感慨啊!(摘錄自盧勝彥文集「人生的空海」)




 








阿伯麥擱走去啦!






 



 





墾丁的夕陽也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就己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