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純真的小孩之4



 


!我是哈利ㄅㄨˊ ㄅㄨˊ瑞瑞王子


 



 


..!不要啦..我不要回家...媽咪我還要玩ㄋㄟ!!


 



 



嘿嘿!!我們在玩裝可愛的遊戲



 



 



我跟媽咪那一個比較口愛?



 


 


 



 


丈公!大象在那裏我要去看!!


 


 




 


啊我怎麼去呢!



 



我是哈嘜二齒!!




這是那一種鹦鵡頭?



 



牛車仔實在真正會做人!! 豪豪說:拜託啦!我還要一個弟弟一起玩


 



 


害啦!蛋累桌買鴻拱啊!!







小玖玖與他的阿姨們;順序是513




你們是黑澀會的嗎?對幾角時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就己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