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純真的小孩續集




!大家好,我們是糖糖



 


這位阿ㄇ一,怎麼老是擺同樣的POS?



 


這位是娃娃姊姊!



 


感情真正是有影佳妮好哦!



 


 


我好愛小猪寶幫他虛虛及包尿布我願意!


 



 


 


阿咪牽著我的小手好暖和吔!



 


嗯好好吃哦我還要!



 


 


麥擱甲我裝笑仔!我好睏喔!



 


我是小時候的小明哥哥像不像?!



 


 


我好喜歡坐馬馬!



 


 


嘻嘻!我也很喜歡



 


我還要再坐一次可以嗎?



 


拍勢!我剛睡醒!請問有什麼事嗎?



 


 


媽呀!你怎麼玩成這副德性?



 


 


媽咪去那裏了?



 


 


在那邊看到沒?



 


 


!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就己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