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5.23下午3時參加真佛宗臺灣雷藏寺咕嚕咕咧佛母護摩法會


咕嚕咕咧佛母敬愛法

 http://www.tbsn.org/CHINESE2/ceremony.php?id=35&keyword=&page=0

 



台灣雷藏寺風景秀麗


 




法會即將開始


根本傳承上師上法座




 




咕嚕咕咧佛母灌頂




 




寺外面師兄姐等候咕嚕咕咧佛母灌頂




傍晚時分雷藏寺燈火通明




灌頂結束後大度山下已萬家燈火


 



咕嚕咕咧佛母,又稱作明佛母、三界自在空行母,身紅色,一面四臂,二手執紅優婆羅花所作之弓箭,拉弓而成射姿。又右手執紅優婆羅花做成之鉤杖,次左手執紅優婆羅花所製之絹索,面有三目,獠牙微露,胸部挺起,容貌如十六歲妙齡女相,面相姣好,呈忿怒又似微笑之樣。佛母頭髮紅黃色上揚豎立,戴五骷髏冠,以五十鮮血人首為項鬘,額、頸、耳、腕、脛五處,有骨飾瓔珞,並飾以花鬘。下穿戴著虎皮裙。左足踏於蓮花日輪座之上,右足內捲,以舞立姿安住般若烈焰之中。


 咕嚕咕咧佛母法源自於「佛說大悲空智金剛大教王儀軌經」,漢譯為『酤羅菩薩』,據經云:「佛告金剛藏言。顰眉顧視名忿怒眼。二目向左顧視名信愛眼。略說酤羅菩薩于諸眾生。速疾成就信愛之法。從紇哩字觀想本尊。紅色四臂手執弓箭。持優缽羅華及蓮華鉤。如是觀想於三界中而為信愛。」〈金剛藏菩薩現證儀軌王品第十一〉佛母全身紅色,代表敬愛;四臂代表四種成就—息、增、懷、誅;花箭、鉤和絹索代表控制一切的自然力量以及能懾服三界人天的法力。


    咕嚕咕咧佛母為密教敬愛尊,也是掌管權威的本尊。行者向咕嚕咕列佛母誠心祈請,修法相應之後,會產生有無量的功德。可以消除業障、福慧增長、以及具權勢、名譽、受部屬親友的愛戴及敬愛。求子女得子女,男女情愛和合,所願皆能圓滿。



 

 


咕嚕咕咧佛母有度眾 四大誓願


<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2008120日 彩虹山莊咕嚕咕咧佛母護摩後開示精要>

我們敬禮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各位同門大家午安。《吐登達爾吉上師的本尊是咕嚕咕咧佛母》今天很難得做咕嚕咕咧佛母的護摩。我們好多年來好像是很少做這個護摩。能夠做這個護摩也是一個很好的緣份。大家對於咕嚕咕咧佛母可能比較陌生。咕嚕咕咧佛母的法大部分都是屬於敬愛的,是屬於敬愛的紅色,密教叫「懷」法,懷念的「懷」。大家都會想,師尊年紀那麼大了,師母年紀也那麼大了,什麼敬愛都沒有了,還求什麼敬愛呢?這個你們就想差了。咕嚕咕咧佛母的咒語,不是只有年輕人才持這個咒,才信仰咕嚕咕咧佛母,而是任何一個年紀的人都要敬仰咕嚕咕咧佛母。 我的四個傳承師父當中,吐登達爾吉上師祂的本尊就是咕嚕咕咧佛母。咕嚕咕咧佛母就是吐登達爾吉上師的本尊。咕嚕咕咧佛母不只是在姻緣上做一個媒人的角色,因為祂可以讓男的跟喜歡的女的能夠產生敬愛,女的喜歡俊男的會產生敬愛。但是這只是祂的最初的法力。祂的最大的法力,祂能夠攝眾生,就是你修咕嚕咕咧佛母的話,不只是夫婦、未婚男女得到敬愛;就是在你的家庭裡面也能夠得到敬愛,再來你的左鄰右舍,你的鄰居,因為你持咕嚕咕咧佛母的咒,左鄰右舍也會敬愛你;再來在公司裡面你持咕嚕咕咧佛母的咒,你的上司也會對你非常的好,給你加薪。你在公司裡面跟人家相處也會非常敬愛圓滿。這個在職業場所會這樣,在你的社交場所,你唸咕嚕咕咧佛母,所有的社交場所裡面的人也會敬愛你。再者,你如果想得大名,想得大位,你唸咕嚕咕咧佛母的咒,也能夠滿你的願望,得到很大的名氣,得到很大的地位。所以祂的力量不是只在於男女之間的一種敬愛而已,而能夠攝召所有的眾生,產生最大的力量。你如果下一輩子,想當最高的領袖,像當總統,你只要背後有咕嚕咕咧佛母在支持你,所有人的票都會投給你。你這一世修咕嚕咕咧佛母法,下一世你就不得了了,你會變成什麼呢?想一想現在世界上的名人有誰?你們想一想。


不是只有女的才能修咕嚕咕咧佛母的咒語,你看吐登達爾吉上師祂本身也不是女的啊!祂也是屬於男性的上師啊!但是咕嚕咕咧佛母祂就能夠幫助吐登達爾吉上師。雖然祂這一世只收了三百多個弟子,但是你知道,咕嚕咕咧佛母是祂的本尊,祂收了一個盧勝彥,你想祂有多少的徒孫。所以祂不用很大的力量去教五百萬個弟子,祂只要教三百個弟子,而且只要教一個盧勝彥,祂就攝召了五百萬的弟子。《想享大名威權可修法祈求咕嚕咕咧佛母》 所以我想像現在世界的名人,像很多有名的藝人,像周杰倫,他們稱他為周董,第一個他沒有讀大學,沒有很好的學歷;第二個他身體的脊椎骨扭曲,也不能當兵,但是他就是會唱會跳。人家就批評他,你那麼會跳,怎麼可以不用去當兵呢?但他確實是有醫生的證明他是脊椎骨彎曲,而且他彎得剛剛好,他能夠跳任何一種舞。你不要看他那個頭髮披一邊,眼睛蓋了一半的,你看他的臉也不是一個很有財富的相,也不是說文化水平非常的高到不得了,也不是說他本身賺錢的事業多,或者是他本身的資本多,沒有!他只是一個人。但是他現在是周董,他只要台上一站,身體一歪,台下所有的女生尖叫。而且他只要歪著一邊的身子,頭髮這樣搖兩下,就很多的女生全部暈倒。你自己想一想,他這個力量從哪裡來?他前世一定修了咕嚕咕咧佛母法。


 


所以,像很大的歌星,很大的知名藝人,很大的藝術家,很大的運動家,很大的名人,甚至於總統、副總統,所有的各部會的部長、國會議員,你看他們這一世呼風喚雨,很多人尊敬他,信仰他,崇拜他,到處都有fans,粉絲啦!什麼原因呢?他們前世就是修了咕嚕咕咧佛母法,你們自己想一想看嘛!你們要不要這樣子呢?! 所以你只要持咕嚕咕咧佛母的心咒,修咕嚕咕咧佛母的法,祂持著一個弓一個箭,這一把箭是花造成的花箭,射出去,這個花就進入被射中者的心中,你心裡就產生花,你就對這個射花的人產生了這個非君莫嫁,非卿莫娶的這一種心就產生出來。你看看劉德華,我們這邊隨便找一個俊男就贏過他,但是就有人為了他去自殺。什麼原因呢?因為他前世咕嚕咕咧佛母的箭,那個花的箭,射中了對方的心。他能夠吸引眾生來敬愛他。 所以,咕嚕咕咧佛母不只是在男女的敬愛方面,家庭的敬愛方面,職場的敬愛方面,社交場所的敬愛方面,祂甚至於可以攝服整個眾生,來歸向他的。 所以你們如果有心,不管如何,要當印尼的總統,你這一世好好地修,好好地跟咕嚕咕咧佛母祈禱,你唸祂的咒:嗡。咕嚕咕咧。咄利。梭哈。然後你持完了咒十萬遍、二十萬遍,你跟祂祈禱,你將來的那一世要當印尼總統。二十萬遍、四十萬遍是太少了,要一百萬遍。一百萬遍持完了你跟祂祈禱,下一次轉世你就到印尼去,當印尼總統。 這個都是很有權力的人。不是講說印尼總統或者是馬來西亞的總理,或是中國的國家主席,總書記,中國的總理,台灣的總統,韓國的總統,日本的首相,美國的總統,你只要持這個咒,你跟祂祈禱,祂能夠攝召所有的眾生來歸向你,有那一種力量。


 《咕嚕咕咧佛母的本地是阿彌陀佛》
咕嚕咕咧佛母本身是紅色的,阿彌陀佛也是紅色的,祂的本地是在阿彌陀佛那裡。所以我今天迴向的時候講說,你以自己的本地,無量光佛無量壽,阿彌陀如來接引眾生往生清淨的佛國,就是祂本身也有那個力量,來度眾生到阿彌陀佛的佛國。因為祂的本地就是阿彌陀佛,祂原來是從阿彌陀佛那裡出來的。所以祂能夠做超渡。 我們做咕嚕咕咧佛母大家祈求敬愛啊!圓滿啊!婚姻啊!他愛我啊!我愛你啊!但是祂本身也可以接引人到清淨的佛國。還有,我剛剛有唸祂的四大誓願,「以地氣的誓願,讓所有人得到財富。」地生長一切,一切的東西從地裡面出生,不只是農作物,包括我們的房子、土地全部從地裡面出生。所以咕嚕咕咧佛母有地氣的誓願,能夠讓你得到財富。


 


你知道房地產最容易讓人得到財富,你的房子、土地,一直都是在增值之中。雖然現在美國的房地產好像不是很好,但是你在西雅圖你買買看,房子還是那麼貴,土地還是那麼貴。所以祂可以以地氣的願力、誓願,來增加人的財富。然後咕嚕咕咧佛母以「水氣的願力,來息災治病。」什麼叫做水氣的誓願?水有清淨的力量,讓你身上因為祂水氣的誓願,可以排毒清淨。所以咕嚕咕咧佛母有助你的身體排毒的功能。我們現在一天到晚都在講排毒排毒,排毒餐,排毒的藥,排毒的水,一大堆排毒的東西,甚至還有排毒的畫展,有人說畫一掛在那裡,人看了一遍他就排毒了。所以記者就訪問那個畫展的管理員,他說你坐在這裡這幾天,你有沒有感覺到有排毒的現象?管理員說他沒有。還有排毒的音樂,什麼都講排毒,無毒一身輕。咕嚕咕咧佛母真的是有清淨的水啊!祂的誓願以水來洗滌眾生的一切疾病,所以祂有治病的功能,真正能排毒的是咕嚕咕咧佛母。


另外,『咕嚕咕咧佛母』以火氣來幫助眾生敬愛圓滿。你知道我們人為什麼會愛慕另外一個人,只要他心中動了火,不是說要吵架動怒的那個火,是慾望之火。那個慾望一產生出來,他就能夠產生敬愛。所以說像fans都是對於你最尊敬的偶像,產生了那個火,產生了紅色的那一種火。那麼產生了那一種火之後,就像被吸引住一樣,就一見鍾情了,怎麼逃也逃不掉,所以這是屬於火氣,咕嚕咕咧佛母火氣的誓願。然後,咕嚕咕咧佛母還有風氣的誓願你知道風的力量是很大,它能夠吹毀一切所有的萬物。我們人如果失去了風,就沒有作用,就變成植物人。所有眾生所有一切的東西,如果以風的力量來吹撫,它的力量是最大的,它的力量是無窮盡的。 其實,我們這個地球跟月亮,跟所有的星星,跟太陽,跟九大行星,跟所有行星,他們能夠支撐浮在虛空之中,能夠非常的平衡,完全是靠氣,就是風,也就是磁場,也就是磁,一種力量。整個宇宙的形成都是氣的緣故,我們講的就是風。所以,咕嚕咕咧佛母有風氣的誓願在裡面。我們要降伏敵人,要使小人退散,我們只要唸咕嚕咕咧佛母的咒語,對著這個人吹一口氣,他就到北極去了。(師尊笑)你只要持咕嚕咕咧佛母的咒,你持了十萬遍以後,你對不喜歡的那個人吹一口氣,他很快就調職了。如果你的上司跟你不和的話,你唸咕嚕咕咧佛母的咒,像于仙菩薩一樣,她的上司如果對她不好,她吹一口氣,那個上司馬上被老闆叫去,「你辭了算了。Fire你!」換一個新的、喜歡你的上司來。祂是有那一種力量的,這個叫做降伏的力量,是以風的誓願。所以我剛才在唸的時候,特別唸到咕嚕咕咧佛母地的誓願,水的誓願,火的誓願,風的誓願。《咕嚕咕咧佛母賜給吐登達爾吉上師一棟千萬豪宅》所以,我們不能小看咕嚕咕咧佛母,祂的本地就是阿彌陀如來,祂是一個非常偉大的佛母,祂就是吐登達爾吉上師的本尊,祂就是修咕嚕咕咧佛母成就的上師。


 


祂說,我只有三百個弟子,但是我只要收了一個盧勝彥,就得了五百萬的徒孫。祂告訴我,有一次祂在香港,祂自己覺得住的那一個房子已經太古老了,祂想要搬到一個新的房子。祂晚上跑到香港最高的太平山的頂,坐纜車上去,到了最高的頂,對著萬家燈火,祂跟虛空中的咕嚕咕咧佛母祈禱,祂說,「咕嚕咕咧佛母啊!我至今還沒有住過千萬的豪宅,我請你送給我一棟千萬的豪宅。」祂就跟祂的本尊祈禱,祂已經唸本尊的咒很久了,而且祂還加了一句,希望盧師尊送給我一棟千萬豪宅。祂還加了這一句啊!令我非常地害怕。我的師父竟然對著虛空中的咕嚕咕咧佛母,叫盧師尊送給祂千萬的豪宅。這下子我大失血了。我本人那時候正在閉關,我閉關的時候我修的是我媽媽的法,我求我媽媽,然後我再求摩利支天佛母,我閉關的時候就是修這兩尊的法。我閉關時沒有修咕嚕咕咧佛母的法。但是咕嚕咕咧佛母聽了吐登達爾吉上師的命令之後,祂就到我這裡,祂一看我住的地方是住在別人的家裡,我那時候閉關是住在「許多錢」的家裡,許德全,我叫他「許多錢」,就在東興大樓。那個大樓叫寶億新東興大樓,第十四層樓。我住在他的家裡。我自己本身身上也沒有什麼錢。這個咕嚕咕咧佛母一看我沒有許多錢,祂怎麼辦呢?祂去找我一個弟子,我那個弟子有好多棟的豪宅,突然之間就把其中的一棟千萬以上的豪宅,就送給了吐登達爾吉上師。所以我出關以後去見祂,祂就告訴我,你送給我一棟千萬以上的豪宅。我說,我哪裡有?


我心裡想說,他大概在做夢吧!我哪裡有送你千萬的豪宅。(師尊笑)但是,我師父說,「那就是你送的,因為我叫你送,那麼你叫你的徒弟送。所以,我現在就住在千萬以上的豪宅。」真的是千萬以上的豪宅。所以,你說靈不靈?靈!所以修咕嚕咕咧佛母的法,有這麼多的好處,應該多持咕嚕咕咧佛母的心咒。謝謝大家,嗡嘛呢唄咪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就己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