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笑咪咪ㄟ

 


 

 

 


 

有一點裝笑

 


 


 

 

 


 

要沙子嗎?

 

 

 


 

小豬妹是恰某某

 


 


 

 

 

 

 

 


 

 

小豬妹與她的表兄弟

 

 

 

 

 

 

 

 

 

 

 

 

 

 

 

 

雙雙與姍姍

 

 

 

女嬰不比男嬰差

 

蓮生活佛/文 

 

記得早些年,有人為了節制人口過剩,便提出口號:
「兩個孩子恰恰好,一個也不算少!」有些國家更過份了些,只准生一個,生第二個就要罰什麼的,而國人又有老舊的觀念,為了求子嗣,便到處求神問卜,只希望生一個男嬰。而生女嬰的話,不是事先墮胎,便生了之後,想辦法溺斃了事,或其他的。......
老天爺!那是自己的親生骨肉,自己的女兒,做父母的竟然狠下了心,抹著良心,做了對不起天地良知的事,這是多麼恐怖的一件事。在那一段可懼怕的日子?,天地間佈滿了「水子靈」,而且女嬰靈魂佔多數。
  我慈悲水子靈(女嬰)而問佛:
  「女嬰比男嬰差嗎?」
  「不!龍女成佛。」
  「女嬰比男嬰能力不夠嗎?」
  「不!未來首長,女男平等。」
  「女嬰學識輸男嬰?」

 

「不!女子信心堅固,更勝於男。」
  「子嗣問題?」
  佛答:「一切皆空,何來子嗣?」
  「我慈悲天地間的一切嬰靈!」
  佛答:「設水子靈山莊。」
  我今天在「三昧」中,勸導眾生不墮胎殺嬰靈,勸導眾生不溺斃女嬰,我雖無能力去救度天地間所有的嬰靈,但,我已盡力而為了。現代的女性,能力高超的多的是,當到首長的多的是。不可輕視女性。尤其是佛教徒,很多先生, 都是 太太度化學佛的,太太的功勞相當大。問一句:「那一位男嬰不是女性懷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就己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