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武營夕景 12F


黃昏時分庸懶的斜立在夏日大道的欄杆上


遠眺八五大樓落日餘輝射出的光芒


我總是喜歡這個時刻


遠處傳來的風聲..挾帶著人群的吵雜聲


不過


我還是找到我心靈的寧靜


每天的夕陽也都是如此


祇是你自己的改變


或嚇然的覺醒而已


 


子金傳給我一首『醒來』的歌詞分享


 




 

從生到死有多遠
呼吸之間
從迷到悟有多遠
一念之間
從愛到恨有多遠
補償之間
從古到今有多遠
笑談之間
從你到我有多遠
善解之間
從心到心有多遠
天地之間

當歡場變成荒台
當新歡笑著舊愛
當記憶飄落塵埃
當一切是不可得的空白
人生是多麼無常的醒來
人生是無常的醒來
人生是無常的醒來



 





How far from birth to death, is in the length of our breathHow far from confusion to consonance, when comes a sudden chanceHow far from love to hate, you can't anticipate How far from then or now, when laughter spreads somehowHow far from you and me forgiveness onlyHow far from heart to heart, the sky to the ear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就己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